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啤酒助力重庆夜经济释放消费潜力
2022年07月11日 18:30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11日电 (马佳欣)7月,重庆开始进入一年中最热的时候,但再热的天气也抵挡不住重庆人吃火锅的热情。7月8日至10日,一场“江湖酒局”开局,助力重庆夜经济释放消费潜力。

  夜经济是指当日下午6点到次日清晨6点所发生的各种商业活动,夜经济目前已成为中国促进消费增长新动能、城市经济新增长点。重庆自2019年以来连续三年荣登中国城市夜经济影响力十强城市榜首。重庆城市消费中有60%发生在夜间,夜经济在重庆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夜生活展现着重庆城的活力,也是本地年轻人释放压力的现代方式。这场由重庆啤酒主办的“江湖酒局”,围绕重庆原生态生活气息,以啤酒箱为灵感,打造出了一个浓缩版酒局,供大众体验。酒局内设置多个关卡,现场市民排队挑战真兄弟才懂的兄弟默契,引爆全场观众。

  在活动现场,重庆啤酒联手品牌大使张颜齐,创作发布了融入重庆话的主题曲《江湖,扎起!》和江湖TVC。嘻哈音乐人张颜齐作为重庆本地人,通过歌词表达他对重庆的理解。

  诞生于两江码头、爬坡上坎间的重庆是座不夜城,每当夜幕降临,三五好友共聚一桌,火锅烧烤夜啤酒形成是重庆夜生活的经典写照。活动主办方表示,拥有本土情怀的重庆啤酒,希望通过品牌力量向外传递出重庆地域的骄傲和自信。(完)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