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助力乡村振兴 2022年度重庆农产品加工创新设计品牌名单出炉
2022年07月10日 08:14 来源:华龙网

  7月7日,重庆市农产品加工创新设计品牌推介活动获奖名单出炉,天府可乐(重庆)饮品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被授予2022 年度重庆市农产品加工创新设计品牌。

  据悉,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农产品加工业高质量发展,市农产品加工业协会于5月上旬启动了“重庆市农产品加工创新设计品牌推介活动”。此次活动共吸引了多家重庆农产品加工企业参与。

  最终,天府可乐(重庆)饮品有限公司“天府百柠纤维+柠檬味气泡水”和重庆周君记火锅食品有限公司“盒装面系列”获得活动一等奖;

  重庆一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懒勺活性益生菌”、渝妹儿米业(重庆)集团有限公司“胚芽米”、重庆秦妈食品有限公司“火锅底料200克(麻辣重庆味)”获得活动二等奖;

  重庆市三易食品有限公司“可炒菜火锅底料”、重庆佳仙食品有限公司“佳仙凉糕”、重庆朋助源贸易有限公司“脱骨凤爪”、重庆重粮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重粮渝米之香家乡米系列产品”、重庆井谷元食品科技有限公司“黑米粥”获得活动三等奖。

  “发展农产品加工业,是打造农业全产业链、推进乡村产业振兴、繁荣地方经济、稳增长保就业的重要工作,农产品加工企业是保民生、促就业、稳经济的重要力量,希望各企业进一步研究市场,推进产品创新、工艺创新、装备创新,优化产业布局。”市农业农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首席记者 董进)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