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首届数字乡村直播节启动 线上推介农产品和文创品
2022年07月10日 08:11 来源:重庆日报

  7月9日,记者从重庆首届数字乡村直播节主办方获悉,“重庆味道·佰红仟品”数字乡村直播节10日正式启动,上百名网红达人将陆续在抖音、快手、淘宝直播等平台,线上展示、推介、销售2600余种来自我市38个区县的优质农特产品和乡村文创产品,助力我市数字乡村建设,助推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直播节将持续至7月30日。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今天有5个官方账号(重庆味道·佰红仟品、盛装亚洲、域库云、摩圈时尚、云上非遗),从8点到24点,在抖音、快手、淘宝、微信等4个平台上进行全天候不间断直播。直播基地主会场常驻主播和来自各区县的15位乡土网红将在直播间,以全网超低优惠价,共推“重庆味道”。

  市民可择一平台,搜索进入官方账号直播间收看直播,一起“薅羊毛”。

  本次进入“重庆味道·佰红仟品”数字乡村直播节的优质农特产品和乡村文创产品涵盖火锅底料、重庆小面、天然大米、乡土腊肉、传统小吃、特色调料这几大类别,具体包括城口老腊肉、手撕麻辣鸡、万州烤鱼、红薯粉条、合川桃片、农家蜂蜜、金银花茶、陈麻花、酸辣粉、豌杂面、咸鸭蛋、野山笋、香菇酱等。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直播节推出的不少农产品都是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和重庆非遗老字号产品。(记者 何春阳)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