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巫山县竹贤乡到重庆主城推介生态产品
2022年07月09日 17:24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9日电(张旭)2022年巫山县消费帮扶活动竹贤乡专场推介会8日在重庆市江北区举行,竹贤乡党委书记吴文锐代表5000余名竹贤人向外界推介当地生产的生态产品。

  吴文锐介绍,竹贤乡地处巫山县东北部,与湖北接壤,据传因“竹林七贤”之一的阮籍游历于此并短暂居住而得名。竹贤乡辖下下庄村,因“不甘落后、不等不靠、不畏艰险、不怕牺牲”凿出一条“绝壁天路”而为外界所知,下庄精神也在此次推介会中被着重提及。

图为2022年巫山县消费帮扶活动现场。张旭 摄
图为2022年巫山县消费帮扶活动现场。张旭 摄

  “竹贤乡好山好水,孕育出各式生态好产品。”吴文锐说,竹贤乡有万亩核桃、千亩柑橘,还有5000亩高山蔬菜基地,拥有下庄面条、高山土豆、老腊肉、土蜂蜜等美食,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会,让它们走进市民的餐桌。(完)

【编辑:刘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