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渝企亮相中国建博会 首日斩获“大单”
2022年07月09日 16:55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9日电(张旭)记者9日从重庆美心(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心集团)获悉,美心集团于昨日亮相2022中国建博会,并在亮相首日斩获3000万元金额的“大单”。

图为众人在建博会上为美心门竖起大拇指。美心集团供图
图为众人在建博会上为美心门竖起大拇指。美心集团供图

  7月8日,有“大家居建装行业全球第一展 ”之称的2022中国建博会(广州)在广州开幕。本届展会以“建装理想家,服务新格局”为主题,展览面积30万平方米,超1200家企业参展,几乎囊括了大家居建装行业各细分品类的头部品牌企业。

图为jian'bo'hui
图为建博会现场。美心集团供图

  此次展会上,美心集团是唯一参展的重庆门企,其商用门、高端入户门、磁悬浮门、T型防盗门、智能锁、铝合金门、防火耐火门等系列新品,以及美心集团参与建设国家重点工程项目的部分优秀产品亮相展会。展会首日,美心集团获得意向加盟200家、现场签单5家、工程项目23个,订单金额达3000万元。(完)

【编辑:刘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