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市乡村学校少年宫射箭比赛落幕
2022年07月08日 16:44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8日电(肖江川 杨鲜)重庆市乡村学校少年宫射箭比赛7日在科学城新凤小学综合楼射箭馆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科学城新凤小学校、白市驿第二小学校、九龙坡区陶家镇小学校分别获得了总分前三的成绩。

图为开幕式。杨鲜 摄
图为开幕式。杨鲜 摄

  重庆市乡村学校少年宫办公室副主任童伟在开幕式上发表致辞,他表示,射箭是“六艺”之一,希望通过此次比赛为学生们搭建了一个交流平台,培养青少年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他希望选手们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风采。

图为比赛现场。杨鲜 摄
图为比赛现场。杨鲜 摄

  本次比赛设有男子组个人10米排位赛、淘汰赛,女子组个人10米排位赛、淘汰赛。比赛现场,选手们顽强拼搏,观众对小选手们不断刷新的成绩报以热烈的掌声。

图为banjys。杨鲜 摄
图为颁奖仪式。杨鲜 摄

  重庆市委宣传部未成年人工作处处长李恬、九龙坡区教委副主任刘傲霜、科学城新凤小学校长曾永宏为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李恬表示,射箭运动正处于蓬勃发展期,青少年后备人才的培养非常重要,希望通过这样的赛事,让学生们在繁忙的课业之余,尝试去拿起弓箭,体验射箭运动的独特魅力。

  通过此次比赛,选手们既感受到正规比赛的氛围和流程,同时也开阔了眼界。他们在比赛中相互交流和学习,提高了射箭技术和水平。(完)

【编辑: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