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南川区启动摩托车综合治理行动
2022年07月08日 16:4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8日电(记者 刘相琳)记者8日从重庆南川区公安局获悉,为进一步强化交通秩序管理,提升城市形象,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南川区正式启动摩托车综合治理行动。

  从即日起,南川区将开展为期三个月的摩托车综合治理行动,整治重点包括:两轮摩托车、电动自行车等重点车型;加装遮阳伞等违规改装行为,违法停车、噪音扰民等重点违法行为;城市商圈、商业综合体、餐饮聚集地,以及摩托车乱停乱放、“飙车炸街”等交通违法突出、民众反映强烈的重点道路等重点区域。

  在启动仪式现场,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疑问等形式,向民众宣传交通法律法规及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提醒广大市民要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养成文明出行、安全出行的良好习惯。

  仪式结束后,交巡警随即奔赴路面执勤岗位开展宣传劝导工作。(完)

【编辑: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