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空中双选会”为毕业生提供7000多个岗位
2022年07月08日 14:5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8日电(张旭)记者8日从永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该局全力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就在山城 圆梦青春”大中专院校毕业生“空中双选会”,为高校毕业生就业搭建求职平台,目前已累计为该区高校毕业生提供7000多个就业岗位。

图为工作人员正在为学生介绍“空中双选会”。永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供图
图为工作人员正在为学生介绍“空中双选会”情况。永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供图

  据介绍,该局于今年5月26日启动“空中双选会”,1个多月以来,通过搭建的线上专题招聘平台页面,向永川区内高校毕业生详细推介招聘企业,并与求职者进行“空中”互动,解答毕业生提出的相关问题。部分岗位备受毕业生的青睐,不少求职者当即下了“订单”。

  同时,该局还和学校一起筛选匹配专业度高的企业岗位,邀约100余家企业走进重庆城市科技学院、重庆财经职业学院,与学生“面对面”。

图为“空中双选会”走进高校现场。永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供图
图为“空中双选会”走进高校现场。永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供图

  据统计,活动开展以来已组织311家企业,提供满足高校毕业生需求的就业岗位7000余个,“空中双选会”岗位信息浏览量超过11万人次,投递简历数2万余份,初步达成意向超过4000人次。(完)

【编辑:刘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