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四川雅安来渝招商 举办夏季文旅宣传推广活动
2022年07月08日 13:58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8日电(记者钟旖)7月7日至8日,2022重庆·雅安招商活动暨夏季文旅宣传推广活动在重庆举行。

  雅安位于四川地理几何中心,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要节点城市。推广活动设置有大会推介、文旅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企业考察、网红路演等环节,充分展示雅安开放发展新机遇和独具特色活力媒体的城市新形象。“文旅+展览+路演”的推介会,将传统推介与展览、路演等有机结合,为火热的重庆带来雅安的清凉气息。

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在以“川渝一家亲·来雅‘森’呼吸”为主题的雅安市文旅产业投资推介会上,雅安市委书记李酌介绍了生态优良、资源富集、历史悠久、文化厚重、风景靓丽的雅安,诚邀各位企业家把更多的项目、资金带到雅安,成为雅安的“城市合伙人”,结成“奋斗共同体”。

  李酌透露,2022年,雅安出台了《雅安市促进文化 旅游发展激励政策(试行)》等优惠政策,热切期盼大家与雅安携手发展,推进文化旅游强市建设,合作开发一批定位高端、国内领先的文化旅游精品项目,打响“安逸走四川、熊猫看雅安”品牌,把更多的重庆游客带到雅安。

图为现场举行签约仪式。主办方供图
图为现场举行签约仪式。主办方供图

  雅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聂颖推介了雅安文旅资源及重点文旅项目,介绍了雅安今年针对企业出台的一系列激励政策。雅安市政府副市长郑胡勇推介了雅安夏季文旅产品、线路及政策。会上,共有33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额126亿元。其中,现场签约项目13个,总投资额76亿元。

  同期,雅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在重庆开展为期两天的文旅网红路演、雅安大熊猫摄影展、“吃重庆火锅·喝雅安藏茶”等宣传推广活动。雅安累计向重庆市民发放1000张景区门票、1000份文创纪念品,联合涉旅企业推出“百万门票大赠送”“门票买一送一”优惠活动及重庆市民专属优惠套餐。

  据悉,暑期,雅安还将针对旅行社开展重庆-雅安文旅动车专列优惠补助活动。(完)

【编辑: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