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中国(重庆)—老挝项目合作座谈会举行
2022年07月08日 13:5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8日电(记者钟旖)为推动陆海新通道共建合作,深化中老经贸人文交流,老挝驻华大使坎葆·恩塔万一行近日到访重庆市中新示范项目管理局,了解中新互联互通项目与陆海新通道建设情况,并参加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中国(重庆)—老挝项目合作座谈会。

图为座谈会现场。重庆市中新示范项目管理局供图
图为座谈会现场。重庆市中新示范项目管理局供图

  会上,重庆市中新示范项目管理局局长曾菁华表示,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是中新两国依托中新互联互通项目,为东盟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提供的公共服务和公共产品,旨在促进中国西部地区和东盟各国协同发展。衷心希望双方携手共建,积极拓展多领域合作,造福两国人民。重庆市中新示范项目管理局愿积极搭建合作交流平台,支持区域内更多企业参与通道建设,为地区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

  坎葆·恩塔万表示,老挝政府将积极参与陆海新通道建设,共同推动地区经济发展。老挝在资源、农业、旅游方面市场潜力巨大,欢迎中国企业到老挝投资兴业,老挝政府将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老挝国家消防总公司、中设工程咨询(重庆)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外运重庆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代表就中老合作项目等有关情况进行了交流,共同表达了积极参与陆海新通道项目合作,共享新机遇、共创新成果的意愿。(完)

【编辑: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