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新企业将联合开展“智建慧运”全过程咨询服务
2022年07月07日 19:36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刘贤 摄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刘贤 摄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7日电(记者 刘贤)7日,同炎数智科技(重庆)有限公司与A8科技(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在重庆市中新示范项目管理局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联合打造“智建慧运”(智能建造、智慧运营)全过程咨询服务开展深入合作。

  重庆市中新示范项目管理局局长曾菁华、新加坡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中国司司长庄庆维、林同棪国际工程咨询(中国)公司总裁杨进见证签约。

  同炎数智科技(重庆)有限公司是工程项目全生命期数智化服务集成商,是工程咨询领域的创新科技型企业,在全国率先提出数智化全过程工程咨询创新模式,通过自主研发的企业信息化平台、项目协同管理平台、运营管理平台,提供涵盖多专业、全阶段、强融合的数智化服务整体解决方案。

  A8科技(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管理的公司,具有丰富的专业咨询服务及软件解决方案经验,客户遍布东南亚、澳大利亚和中东等区域,共为超过850个超大型、复杂规模的用户服务。

  未来,同炎数智科技(重庆)有限公司与A8科技(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将瞄准国际陆海新通道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加强优势互补,整合优势国际资源,创新合作机制和商业模式,利用数字技术赋能基础设施建设,在智建慧管方面展开全面合作,共同推进“数智化+”服务模式,推动重庆—新加坡“点对点”合作向中国西部—东盟“面对面”合作深化。

  同炎数智董事长汪洋表示,同炎数智是中新(重庆)国际工程咨询联盟成员。立足中新“互联互通”合作目标,与新加坡 A8 科技建立紧密的战略合作将是同炎数智迈向国际化的重要⼀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技术、管理和研发方面的优势,深耕新基建领域,为城市的建设与运营贡献“数智”智慧。(完)

【编辑:高吕艳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