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半年交付16770套 融创成渝持续兑现美好生活样本
2022年07月07日 17:2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7日电 2022年上半年,融创成渝再次提交一份完美的交付答卷。

  据融创官方数据显示,2022年1-6月,融创在成渝累计分25批次交付16个项目,16770户融创业主开启归心生活的新旅程。从现代TOP系封面产品,到中式美学生活大宅,从区域大盘,到城市精品社区,经历匠心打磨,最终如约美好交付。

  融创成渝始终坚持稳健运营的发展观,将产品力与服务力作为核心,持续兑现业主以美好生活,展现出强大的品牌价值和企业实力,也获得市场和客户的充分认可。

  营造TOP级生活范式,人间难得壹号院

  壹,是引领的姿态,先见于时代。

  作为融创TOP级产品,每一座壹号院,都凭借“只定制、不复制”的巅峰产品力,成为所在城市的封面作品,代言城市的人居高度。

  2019年,国宾壹号院以现象级的兑现,开启壹号院系在山城高端精品的主场之路。2022年3月,融创在重庆的第二个壹号院系作品——重庆融创壹号院,再次交出高质量硬核答卷。

图为重庆融创壹号院一期实景图。融创 供图
图为重庆融创壹号院一期实景图。融创 供图

  从“全面屏”“曲面屏”山水立面,到3个约7000㎡至美中庭、五大主题隐世花园景观,再到总面积约4100㎡全龄全时架空层(含物业用房),重庆融创壹号院一期,以高规格的打造标准和持续的自我超越,兑现城市封面之作。

  步入园区,可以看到,建筑外立面采用曲线型金属线条设计,辅以转折处的弧面处理、轻盈的弧线挑檐,使立面像一块充满视觉动感的“曲面屏”,呼应重庆蜿蜒的山水走势;大尺度落地LOW-E玻璃幕墙窗、流线型铝板,又形成“全面屏”视觉效果,为城市铭刻属于自己的独特符号,丰富城市的时代“表情”。

图为重庆融创壹号院一期实景图。融创 供图
图为重庆融创壹号院一期实景图。融创 供图

  在景观打造上,重庆融创壹号院一期通过中央花园、泳池花园、林下花园、樊境花园、自然花园五大主题花园层层递进,解构出空间的自然美学。而果壳、活力、悦聚、艺境、乐活、意境、舒享7大主题室内架空活动空间,则通过内外空间的无界设计,让社区成为充满人情味与生命力的“美好生活共同体”。

  兑现中式蜀风大宅,人生至此归雅集

  中式,一直是融创的“王牌”。

  十年来,基于多年的中国文脉研究与营造实践,融创凝练出“自然观、文化观、时代观”的中式产品价值观,并构建起以桃花源系、雅颂系、宜和山水系、九府宸院系等为代表的完整中式产品谱系,确立了全国领先的中式行业地位。

图为融创国宾雅集实景图。融创 供图
图为融创国宾雅集实景图。融创 供图

  4月20日,融创国宾雅集迎来交付,为342户业主营造出安顿诗意与情感、凝聚精神想象和文化记忆的家园。作为融创成渝首个中式蜀风标杆项目,它的交付,也成为融创中式产品力的经典注解。

  结合成都国宾板块、金牛宾馆的特殊地位,融创国宾雅集深研蜀中在地文化,以成都宽窄巷子为蓝本,从“穿斗式”的蜀风架构,到金属“悬山顶”的现代工艺,再到“青砖黛瓦”的蜀地新风彩,以及川蜀“回”字纹装饰、首创中空LOW-E玻璃折叠窗型,筑得一座完全原创性蜀风大宅。

图为融创国宾雅集实景图。融创 供图
图为融创国宾雅集实景图。融创 供图

  在园林打造上,国宾雅集参考“杜甫草堂”园林结构与景观,以“五重礼制”为整体,辅以 “四园”“五境”“九巷”打造出返璞归真、雕而不画的美景,营造林盘特色化住区。

  根植自然与文脉,融合当代、当地人的生活方式,古今融合,张力十足。可以说,这座原创中式蜀风大宅,既是中式居住文化精神的延续,也是一场成渝家庭生活美学意识的觉醒。

  持续兑现生活大城,用一座城改变一座城

  只有以城市视角,方能共建更宏阔的城市愿景。

  纵观成渝近20年来的城市发展轨迹,那些充满活力和价值的板块,无不以知名大盘的诞生为崛起标志。

  从融创奥林匹克花园,到融创欧麓花园城,再到重庆融创文旅城、成都融创文旅城,19年深耕,融创在成渝留下足以影响城市的恢弘印记。

  今年上半年,成都融创文旅城先后迎来5个批次交付,累计交付3518套。截止目前,成都融创文旅城已累计交付1.8万余户,整个大盘已完成约 70%呈现度。

  上半年,重庆融创文旅城曲水回萦、御辉、曲水风和石上等多个新组团持续兑现,共计1515套新房交予业主。截止目前,重庆融创文旅城已累计交付近2万户,这意味着整个大盘已完成 90%呈现度,美好生活100%兑现指日可待。

图为成都融创文旅城实景图。融创 供图
图为成都融创文旅城实景图。融创 供图

  作为融创大城营造的代表,成渝两大文旅城都是集文化旅游、商业消费、休闲娱乐、高端居住于一体的城市级综合体。营造中,融创始终坚持规划前置、配套先行理念,以全维度城市级配套搭载品质人居。

  目前,两座文旅城已投用融创茂、水世界、雪世界、海世界、室外主题乐园、国际会议中心、高端酒店群等业态,一站式满足家庭吃住行游购娱全方位需求。同时,融创托底数亿资金,加快周边学校、公园、交通路网等配套建设,以满足人们对居住舒适度、城市资源占有、资产配置的多重需求,实现“一座城改变一座城”的共建愿景。

图为重庆融创文旅城实景图。融创 供图
图为重庆融创文旅城实景图。融创 供图

  两个文旅大城的持续兑现,给客户带来丰盛生活的同时,也为成渝经济圈探索产城融合、聚集人气、提升城市活力,打造宜居宜业宜学宜游的现代化新城起到了重要助推作用。

  引领高端精品生活,进阶理想人居范本

  从客户需求出发,打造符合时代的好产品,是融创一直坚守的初心。

  今年上半年,融创玖御南滨、瀚林学府、融创九天一城、融创璟凌溪等多个项目也顺利交付,从中可以一窥融创产品的高端精品量产能力、兑现能力。

图为融创玖御南滨实景图。融创 供图
图为融创玖御南滨实景图。融创 供图

  在重庆两江四岸核心区,融创玖御南滨把建筑当成艺术品来雕琢。由EMO设计团队打造的外立面,现代简约风格、飞檐压顶设计、流线扁平化,将“大师设计”理念运用得炉火纯青。精致水轴、精细化中庭、儿童剧场营造多维活力场,为432户业主带来城市会客厅式的交互生活。

图为瀚林学府实景图。 融创 供图
图为瀚林学府实景图。 融创 供图

  在重庆国际化教育名城龙兴,瀚林学府溯源中国传统林下为学之风,以自然雅奢的新东方气质,构建“一横一纵”两轴十字型景观,“六境悦林”层层递进,一花一木,渗透高层、洋房、别墅组团,让1320户业主享受“诗书耕读林下、炊烟连着枝桠”的家庭成长型公园学府社区。

图为融创璟凌溪实景图。融创 供图
图为融创璟凌溪实景图。融创 供图

  在四川,融创璟凌溪以九府系建筑为骨,打造“一轴(花岛探寻轴)、一环(有氧漫跑环)、七岛七院”的景观设计,并融入花园社区、共享活动空间、森林剧场等,为业主带来全年龄段的新东方花园式岛居生活。

图为融创九天一城实景图。融创 供图
图为融创九天一城实景图。融创 供图

  作为融创在眉山天府新区交付的第一个项目,融创九天一城以约300亩湾区品质舒居,打造既傍居“江河湖海”,又承载城市繁华的惬意生活。项目以新加坡现代都会风格搭配灰白外立面,展现轻奢时尚美学;水岸花岛的景观设计,让业主每次归家之旅都能感受到自然变幻之美。

  融筑于微的匠心锻造,精细于心的美好兑现

  从一纸蓝图到品质兑现,融创努力兑现每一个承诺,认真对待每一份期待。

  梳理融创成渝16770套交付产品可以发现,无论是现代TOP系、中式产品,还是大城营造,无论是高端、改善,还是流量刚需,融创在全产品序列中,实现了全维度的品质兑现。

  这背后,是融创19年坚持的高端精品战略、“定制不复制”的产品精神,以及涵盖8大项140个小项的8大质量内控体系、“7+1交付评估”、全流程的“归心100+生活服务体系”……

  这些,都从价值观和具体实践层面构筑起融创强大的产品力、兑现力“护城河”,也让融创在行业回归产品本质的当下,有了穿越周期的底气。

图为融创南凌樾实景图。融创 供图
图为融创南凌樾实景图。融创 供图

  随之而来的,是业主的认同、行业的肯定。

  接房率方面,重庆融创壹号院一期、融创璟凌溪一期到访接房率超80%,重庆融创文旅城曲水回萦、曲水风和石上到访接房率近90%,融创开州文旅国际新城、融创玖御南滨到访接房率超98%。

  户均报事方面,融创开州文旅国际新城一期户均报事仅1.42,融创九天一城一期户均报事仅2.15,融创璟凌溪一期户均报事仅1.98。

  凭借高品质和好服务,在大规模的高质量交付的同时,融创也收获了市场的青睐:2022年半年统计数据显示,融创中国实现合同销售额1128.2亿元。

  据铭腾机构数据显示,在成渝,融创上半年的市场表现同样亮眼:销售金额重庆主城第二、璧山第一、眉山第一。同时,多个项目取得亮眼业绩:融创欧麓花园城,重庆主城高层成交套数第一;长乐雅颂,南重庆500万元以上别墅成交套数和金额第一;融创璧山高层成交金额第一;重庆融创壹号院,300万元以上大平层成交金额第二。

融创云湖十里实景图
融创云湖十里实景图。融创 供图

  2022年上半年,融创作为龙头房企的责任与自行,也将提振市场信心,持续引领和推动行业健康平稳发展。

  下一步,融创还将持续以强大的产品力、兑现力与服务力,为广大客户的归心生活美好前行。

值班编辑:李佳瑜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