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浦发银行北碚支行酷暑天为银龄客户解疑难
2022年07月07日 15:45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7日电(马佳欣) 近日,浦发银行重庆北碚支行接到一通电话,客户刘婆婆称自己老伴在手机银行汇款时,由于密码输入错误导致账户被锁定,根据提示在手机解锁时,人脸识别又一直无法通过。由于自己老伴行动不便,无法亲自前来该行网点办理业务,而这笔资金着急汇出,希望该行工作人员能够上门为其解决疑难。

  了解上述情况后,该行柜员立即报告运营主管。考虑到客户业务需求急迫,为保障客户服务体验,该行运营主管立即安排弹性柜员携带CPAD和相关资料,上门为客户开展密码重置业务。

  正值重庆高温时节,该行柜员雷某一行到客户家中为客户迅速办理了密码重置业务,引导客户在手机银行上完成汇款。事后,刘婆婆及其家人对该行员工连声感谢,对该行的服务态度及工作效率给与了高度赞扬。

  保障银龄客户等特殊客户群体的服务体验是银行员工应尽的义务和社会责任。该行贴心的服务,让银龄客户群体在酷暑天感受到服务便利,用实际行动赢得了客户群体的认可。

值班编辑:杨梦逸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