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小米消金获同业拆借资格 构建多元融资渠道
2022年07月07日 10:09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7日电(马佳欣)5月30日,重庆小米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在开业两周年之际,正式获准进入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市场,在同业合作以及多元化融资渠道建设方面开启了新篇章。此前,公司于今年2月就以领先同行业的速度成功落地首期6.8亿元外资行银团贷款。

  根据《同业拆借管理办法》,消费金融公司获得准入资格需满足至少连续两年盈利以及其他中国人民银行要求的条件。公司自2020年5月成立以来,始终围绕“稳健经营”目标,依托股东优势,凭借多元化全场景消费生态,以金融科技为核心,抓机遇、求发展,实现连续两年盈利。

  此次顺利获准同业拆借资格,不仅为公司增添了新的流动性管理工具,提升了资金管理效率;还进一步拓宽了融资渠道,扩大了交易对手范围,深化了在同业市场的品牌认可度。

  下一步,公司将继续着眼长远、审慎经营,依托技术优势,深耕各类消费信贷场景,充分挖掘金融科技潜能。同时,公司也将秉持开放融合的态度,积极携手行业合作伙伴,稳步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和优质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助力消费金融市场健康平稳的发展。

值班编辑:谢思怡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