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助企纾困·人社在行动”主题宣讲走进高新区含谷镇
2022年07月07日 14:3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7日电(记者钟旖)“助企纾困·人社在行动”西部科学城重庆高新区人力社保政策宣讲6日在高新区含谷镇的谷昀就创之家举行。

  为着力抓好助企纾困、稳岗拓岗、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重庆高新区政务服务和社会事务中心近期在各镇街陆续开展以“助企纾困·人社在行动”为主题的宣讲活动,把人力社保政策送上门,进一步提升政策获得感。

图为宣讲现场。主办方供图
图为宣讲现场。主办方供图

  作为第三场政策宣讲会,高新区政务服务和社会事务中心工作人员张开源当天就助企纾困补贴、便民惠企服务、规范劳动用工等3大项22条内容进行深入宣讲,并针对助企纾困补贴的文件依据、主要内容、适用条件、申请渠道进行了细致讲解。

  高新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兼职仲裁员唐君围绕企业发布招聘信息注意事项、员工入职注意事项、用工过程中注意事项、用工终结注意事项四个方面内容结合实际案例展开分析。

  活动现场,含谷镇相关领导为参会企业发放了助企纾困政策汇编、重庆人社操作手册、医保电子凭证等宣传品50余份,保障企业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含谷镇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所所长商红梅表示,下一步,该镇将针对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与相关部门对接,协助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将优化营商环境落到实处。(完)

【编辑: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