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女子以谈恋爱为名骗“男友”167万 重庆两江新区警方曝光“甜蜜陷阱”
2022年07月07日 14:14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7日电(记者 刘相琳)记者7日从重庆两江新区公安分局获悉,两江新区警方近日快速破获一起婚恋诈骗案,犯罪嫌疑人甘某以谈恋爱为名诈骗受害人蔡先生167万。

  今年6月17日,两江新区公安分局金山派出所接到蔡先生报警,称其被“女朋友”诈骗167万。接到报警后,警方围绕甘某展开调查。经查,2005年甘某以“叶某某”的名义通过QQ与蔡先生交往,双方互生好感,并于2008年确定恋爱关系。

  2019年11月,一次偶然的机会,甘某在网上下载了APP软件并在导师推荐下投资。开始小赚一把的甘某觉得投资来钱很快,便加大投入,谁知投入的30多万血本无归。

  在“导师”加大投入才能扭转局面的怂恿下,甘某想到了蔡先生。自2020年1月至2021年2月,甘某先后编织“父亲生重病”“出车祸需要赔偿”“给父母买房”等理由,四次向蔡先生骗取167万元。

  甘某交代,她于2001年结婚,为了博得蔡先生信任,其谎称自己的父亲在海关上班,谎报自己姓名和年龄,隐瞒了其已结婚的事实,还与蔡先生到影楼拍摄婚纱……直到真相被揭穿。(完)

【编辑: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