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梁平:“商会带岗”牵起就业“红线”
2022年07月06日 11:1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6日电(陶有花 毛新燕) 近日,梁平区青年企业家商会当上“红娘”,牵起“红线”,举办“正青春·一起拼”线下专场招聘会,帮助商会会员企业与高校毕业生“成功牵手”。

  “这个岗位需要什么条件”“工作地点在哪里”……招聘现场,毕业生们积极与企业交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活跃。

  据悉,此次招聘会组织了近20家企业参加,提供了市场运营、行政人事、新媒体运营、艺术培训等优质岗位近百个,吸引了200余名高校毕业生前来咨询求职。

图为梁平区青年企业家商会举办专场招聘会现场。 杨寅荣 供图
图为梁平区青年企业家商会举办专场招聘会现场。 杨寅荣摄

  “‘线下招聘’与‘线上招聘’要同频共振。”梁平区青年企业家商会会长杨寅荣表示,将同步举行“线上招聘”,通过“企业展示+直播带岗”实现网络实时招聘,进一步缩短时空距离,提升人岗匹配度,让企业与高校毕业生来一场快速高效的“双向奔赴”。

  梁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刘兴伍介绍,下一步将按照“抓点示范,以点促面”的思路,以区青年企业家商会“线上线下”招聘活动为样本,把“商会带岗”扩大覆盖到全区43个商会2000余家会员企业,通过搭建“双赢桥梁”,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和民营企业招才引智有效融合,全力以赴稳经济、促就业。

值班编辑:谢思怡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