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璧山区将发放1000万元惠民消费券促消费
2022年07月06日 15:58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新闻f
图为璧山区促消费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现场。陈超 摄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6日电(记者 陈超)6日,记者从璧山区促消费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璧山区将发放1000万元消费券促进消费回暖。此次消费券发放主要针对璧山本地消费品、农特产品、梁平帮扶产品等重点支持对象,以及餐饮、住宿、文旅、数码家电、商超、服饰等重点行业。

  璧山区商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消费券总规模为1000万元,其中通用电子消费券计划发放600万元,活动专项消费券计划发放400万元,分多期发放。第一期消费券将于7月7日至7月9日,每天18:00至24:00进行发放,市民须在领取后15日内完成使用。

  据了解,此次发放的消费券使用范围为璧山辖区内,通过支付宝平台分行业抓取的餐饮、住宿、文旅、商超、服饰、数码家电使用商家收款码的商家(含个体工商户)。活动规定时间内,手机定位在璧山区、沙坪坝区、九龙坡区范围内的消费者,可于7月7日至7月9日每天18:00至24:00通过支付宝平台进行抢领。抢券当天,平台会在正式开始时间提前30分钟刷新首页界面,消费者可点击进入“乐购璧山消费券”专区进行抢领。

  据悉,一期消费券发放结束后,二期、三期消费券计划在8月、9月发放。(完)

【编辑: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