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好人”乡村公益行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2022年07月05日 07:21 来源:重庆日报
▲“助人为乐”重庆好人、书法家代云,为群众赠送书法作品。(市文明办供图)

▲“助人为乐”重庆好人、书法家代云,为群众赠送书法作品。(市文明办供图)

  近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组织的“重庆好人”乡村公益行志愿服务活动走进石柱县,“中国好人”代表罗晓庆、方文、么周力,“重庆好人”代表谭吉林、代云、袁建兰、刘旭、唐大焱等,在石柱县桥头镇开展健康义诊、农技培训、消防和反诈宣传等公益活动,深受群众欢迎。

  据悉,这是“重庆好人”乡村公益行活动的第一场。下一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将深入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陆续组织身边好人、道德模范等先进典型代表,开展乡村公益行进区县活动,既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让群众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又切实增强先进典型的归属感、获得感,带动影响更多身边人学习典型、争当典型,营造德者受尊、好人好报的浓厚氛围。(张莎 王懿瑶)

值班编辑:杨梦逸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