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巫山:30余吨巫山脆李销往山东
2022年07月04日 18:2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4日电(鲁作炳)7月3日,记者从巫山县商务委了解到,自6月28日巫山脆李开园上市以来,已有30余吨巫山脆李销往山东。

  时下正是巫山脆李采摘上市的季节,在巫山各脆李种植乡镇的果园里,果农们开始忙着为水果商采摘鲜果,各大电商盯着不断上涨的订单,工作人员忙着分拣、打包、装箱,线上线下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工作人员打包、装箱山东脆李。鲁作炳摄
工作人员打包、装箱巫山脆李。鲁作炳摄

  据巫山县商务委介绍,自6月28日巫山脆李开园上市以来,销往山东的脆李占线上总销售25%,较去年同比上升30%。“今年脆李销售季中,鼓励烟台企业积极拓展巫山脆李北方销售市场。葛悠农业与双龙镇政府签订了3000 吨脆李采购协议,烟台程果农业与重庆荣科供应链公司签署了巫山农特产品供应链项目。”巫山县商务委党委委员陈辉说,自6月28日开园以来,已销售到山东市场的巫山脆李达30余吨。据不完全统计,现已接到山东地区巫山脆李订单 40000单以上。

  渝鲁一家亲,山海一家人。今年以来,巫山烟台进一步深化“渝货进山东”,探索推进“鲁货入渝”。先后建成了“烟台巫山人家”“巫山烟台人家”等特产馆,实现两地特产双向流通。通过会展、产销对接等活动,进一步加强两地企业之间的联系,提升两地特产的知名度。今年1至5月,已累计完成东西协作消费帮扶销售 3800余万元。

值班编辑:谢思怡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