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光明中心”指导医院落户重庆 为眼底病患者提供一站式服务
2022年07月04日 11:59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4日电 (黄维正 余爽)2日,为促进眼科临床学术交流,提升眼科诊疗水平,由重庆华厦眼科医院承办的西南地区眼科学术高峰论坛——第八届华厦眼科论坛重庆分论坛召开,西南地区非公“光明中心”指导医院正式落户重庆。

  据介绍,本次论坛是由国家眼部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与北京白求恩公益基金会共同携手发起的“光明中心”项目,可为患者提供“检查、诊疗、健康教育”一站式服务。

图为揭牌仪式现场。华厦眼科医院供图
图为揭牌仪式现场。重庆华厦眼科医院供图

  光明中心项目主任周希瑗介绍,目前,国家对于眼底疾病的重视程度日益提升,眼底疾病患者日益增多,需要眼科医生对患者进行早查早筛早诊断,避免更多的患者致盲。重庆华厦眼科医院长期致力于眼底病的研究和治疗以及公益活动,具备了开展“光明中心”项目的条件,“光明中心”在重庆华厦眼科医院落户,能够联合公立医疗及非公医疗的力量,带动更多非公医疗机构加入,让更多眼底病患者从中受益。

  同时,重庆华厦眼科医院将进一步开展眼底疾病标准化诊疗,实施切实可行的眼底慢病管理模式,全力打造成为高标准的眼底疾病诊疗中心,不断提升医疗质量和医疗服务,用医者仁心践行社会责任,开展更多公益服务,为众多市民的眼健康保驾护航。(完)    

【编辑:高吕艳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