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永川区统一战线“同心永伴”工商联社会服务团开展“万企兴万村”活动
2022年07月04日 15:25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4日电(记者 刘相琳)记者4日从重庆永川区委统战部获悉,由永川区委统战部和区工商联共同主办的永川区统一战线“同心永伴”工商联社会服务团“万企兴万村:凝聚永商力量 赋能产业振兴”活动近日在宝峰镇龙凤桥村举行。

  在永川区工商联组织下,永川餐饮商会、永川商业贸易商会、永川江苏商会、宝峰商会等4家商会28家民营企业参观了宝峰镇龙凤桥村稻虾养殖基地、乳鸽饲养基地、蔬菜种植基地。活动现场,各商会负责人就发挥商会力量、引导会员对接销售农副产品、促进乡村产业振兴作了简要发言,并与宝峰镇龙凤桥村签订助力乡村振兴合作框架协议,当场承诺每年助力龙凤桥村销售优质米15万斤、蔬菜5万斤、乳鸽1万只、稻虾20万斤、菜油800吨。现场还举行了“共沐书香、阅读阅美”活动,永川江苏商会向宝峰镇现场捐书3000册,助力乡村文化振兴。

  永川区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为开展好“万企兴万村”行动营造良好氛围;广大民营企业家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乡村振兴赋能添彩;相关区级部门、镇街和村社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各级商会和广大民营企业助力乡村振兴保好驾护好航。(完)

【编辑: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