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渝"见武当山 武当山文化旅游推介走进重庆
2022年07月04日 14:25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4日电(记者 贾楠)4日上午,武当山文化和旅游推介会在重庆市世纪金源大饭店举行,诚邀山城市民到武当山景区鉴赏古建、习练武术、体验养生,赏武当美景。

  推介会上,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建平重点推介了武当山景区暑期惠民政策,自7月1日至8月31日,对全国所有在校学生(含大学生、研究生)实行武当山景区通票免票优惠;对全国所有普通游客实行武当山景区通票半价优惠,同时惠游湖北文旅优惠券即将迎来第二轮发放抢购,总额3亿元的惠民大礼包等市民抢用。

  重庆市江北区文旅委副主任王丽娜对武当山一行远赴重庆推介旅游产品表示欢迎,对两地文旅资源协同发展给予美好的期许。

  武当山元羿公司副总经理郑宗利对武当山风景区和太极湖水上游景区进行了重点推介,精心打造推出集康养、研学、红色旅游等全域旅游线路产品。武当山智慧旅游总经理丁磊对惠游湖北优惠文旅优惠卷的抢卷及使用,展开了详细等讲解。推介会现场播放的武当山新版旅游宣传片,以生动的视角展现了武当山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特色旅游资源。

  除此之外现场的武术表演更是全方位的向大家展示了武当形象。太白国旅董事长何纲现场推介多条武当山旅游线路产品,出行方式从郑渝高铁线到空铁联运,全方位、多角度满足重庆市民家庭亲子、康养度假需求。

  接下来,武当山旅游暑期推介重庆线团队将奔赴重庆云阳、巫山两县,湖北巴东县等地开展旅游宣传推介,走访联络活动,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武当山文化旅游形象,提升武当山知名度和影响力。(完)

【编辑: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