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交通执法部门开展轨道交通汛期专项检查
2022年07月02日 15:2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2日电(张旭)重庆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轨道交通支队三大队2日通报,汛期以来,该大队积极开展轨道交通专项执法检查,查验轨道交通汛期应急疏散能力。

  在专项执法检查中,执法人员着重检查了重庆轨道交通1号线车站出入口5米范围内违规停车、摆摊设点的行为。

  其中,对重庆轨道交通1号线大学城站1号出入口外违规停放共享单车的三家企业作出《责令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并在6月28日对其中一家企业作出行政处罚,并持续跟进整改效果。

图为执法人员正在进行专项检查。重庆交通执法部门供图
图为执法人员正在进行专项检查。重庆交通执法部门供图

  对防汛压力较大的重庆轨道交通1号线沙坪坝站、9号线沙坪坝站,执法人员进行了应急疏散物资配备、应急疏散标志设置的专项检查,要求企业及车站人员提高思想警惕,加强隐患排查力度,保障轨道交通运营安全。(完)

【编辑:刘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