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市委党校(重庆行政学院)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第二批主体班学习成果汇报交流暨毕业典礼
2022年07月02日 14:52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学习成果汇报交流暨毕业典礼现场。舒冬铃 摄
图为学习成果汇报交流暨毕业典礼现场。舒冬铃 摄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2日电(来雯静 刘相琳)重庆市委党校(重庆行政学院)30日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第二批主体班学习成果汇报交流暨毕业典礼。

  在毕业典礼上,重庆市委党校(重庆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谢金峰寄语学员说,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理想信念是党员干部安身立命之本,有了坚定的理想信念,才能经得住各种考验,走得稳、走得远。坚定理想信念是终身课题,需要常修常炼,要信一辈子、守一辈子。要选准学习榜样。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榜样是标杆。要以先辈先进为镜,学最好的别人,做最好的自己。要干亮本职工作。做好本职工作是个人成长进步的基础。干亮本职工作就是要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在干好本职工作中出成绩、出经验、出特色、出影响、出人才。要加强团结协作。团结就是力量。要善于处理同事之间关系,提高团结协作能力,在团结协作中锻造过硬本领,切忌清高、浮躁、懒惰。要不断总结反思。总结反思是把握事物本质规律的有效途径。要善于总结反思,在总结中提高,在反思中升华,从而把握事物本质规律和特点,以不变应万变,不断取得新进步。

  在学习成果汇报交流环节,第68期市级部门领导干部进修班学员李小平以《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把党性教育贯穿学习培训全过程》为题,汇报交流党性教育心得体会。6名学员代表围绕《解决主城中心区域生活污水溢流问题几点建议》《关于助企纾困的三点建议》等主题进行了研究报告汇报交流。交流结束后,举行了“优秀学员”“优秀案例奖”“优秀研究报告奖”颁奖仪式和“毕业证书”颁发仪式。

  各班教学项目组教师及第73、74期区县领导干部进修班,第68期市级部门领导干部进修班,第43期区县部门领导干部进修班,第66期区县乡镇(街道)领导干部进修班,第80期市级机关处长进修班,共6个班次229名学员参加了学习成果汇报交流暨毕业典礼。(完)

【编辑: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