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禁毒宣传进万家 秀山举办2022年全民禁毒宣传月主题活动
2022年07月01日 15:4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1日电(贾秀涛)为切实做好2022年秀山县禁毒宣传工作,营造全民参与禁毒浓厚氛围,近日,重庆秀山县举行"禁毒宣传进万家-2022年全民禁毒宣传月"主题活动启动仪式。秀山县委副书记、县长马文森及县禁毒委成员单位代表、各乡镇街道代表、禁毒社工及美团、饿了么外卖骑手共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中,县禁毒办工作人员首先宣讲了毒品的危害以及如何识毒防毒拒毒,群众代表发表了禁毒倡议。

  秀山县禁毒办公室主任、县公安局局长刘涛介绍了今年以来全县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人士参与和支持下,秀山禁毒办推进禁毒教育宣传、严厉打击涉毒违法犯罪、有效落实戒毒康复措施等方面取得的良好成绩,指出当前秀山禁毒工作面临的禁毒形势依然严峻,禁毒斗争任重道远,需要社会各界、全县人民共同参与。

  随后,秀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贾洪鉴宣布秀山县"禁毒宣传进万家-2022 年全民禁毒宣传月"主题活动正式启动。与会的禁毒工作人员、志愿者通过宣传宣讲、宣传展板展示、发放宣传手册和印有禁毒标语的购物袋、挂历、围裙、雨伞、水杯等纪念品,向广大群众宣讲毒品的危害,开启禁毒宣传月的序幕,号召广大群众共同参与禁毒斗争;100余名外卖骑手化身禁毒志愿者,正式启动禁毒知识传单随餐配送进千家万户活动,努力将"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理念传递给每一个人。

  秀山禁毒办呼呼广大市民朋友进一步参与禁毒宣传,增强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和意识,坚决抵制毒品侵蚀,踊跃举报涉毒违法犯罪,让毒品远离秀山、远离生活。


【编辑:马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