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建五局三公司重庆分公司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7月01日 11:46 来源:中新网重庆
党员现场参观博物馆。梁滢 摄
党员现场参观博物馆。梁滢 摄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1日电(梁滢) 6月30日,中建五局三公司重庆分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及团员前往红色教育基地重庆建川博物馆开展七一“攻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红色记忆,进行思想洗礼。

  “重庆建川博物馆是全国首个洞穴抗战博物馆聚落,共展出各类文物藏品近4万件,藏有国家一级文物60件。在一个多小时的参观中,100多名党员跟随着讲解员的步伐,依次参观了兵工署第一工厂旧址博物馆、兵器发展史博物馆、抗战文物博物馆、重庆故事博物馆四个主题馆,感受那个烽烟战火的年代。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梁滢 摄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梁滢 摄

  为进一步促进思想学习的成果转化,将所学所悟融入到分公司的发展中来,分公司还组织全体党员围绕“攻坚项目履约”“攻坚团队建设”“攻坚人才培养”三个主题进行分组讨论并现场演讲。“提升项目综合履约能力,应从强策划、强纠偏、强服务、强考核、强沟通五方面着手,首先是强策划……”党员同志们各自结合工作实际为分公司高质发展建言献策。


【编辑:高吕艳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