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上汽通用五菱联手顺丰快递关爱打工人
2022年07月01日 11:2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1日电(高吕艳杏) 随着电商物流与快递行业的持续高速增长,快递小哥从业人员数量迅速增加。6月30日,上汽通用五菱联手顺丰快递开展“关爱打工人 温暖十万快递哥”的公益活动为快递小哥送温暖。

图为“关爱打工人 温暖十万快递哥”的公益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图为“关爱打工人 温暖十万快递哥”的公益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区域经理高帅称,此次和顺丰物流联合发起“关爱打工人 温暖十万快递哥”的公益活动,是基于对五菱车主的关爱,也是对快递从业大军的关爱。作为民族汽车品牌,上汽通用五菱始终围绕“人民需求”进行产品布局,致力于为广大奋斗者提供品质可靠、性价比突出的汽车产品。除了此次活动捐赠的500件安全马甲,还针对顺丰公司的员工做出以下福利:置换礼最高5000元、无忧礼最高贴息6000元、保障礼9.9元抵交强险等,并额外加送1000元购车基金。

图为五菱汽车、顺丰物流深化合作仪式。主办方供图
图为五菱汽车、顺丰物流深化合作仪式。主办方供图

  顺丰重庆大客户开发负责人李丹说,非常荣幸参加“五菱车·重庆造 温暖万名快递哥”活动。未来,重庆顺丰将进一步提高服务品质,完善物流网络,深入推进“两进一出”工程,为推动重庆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

图为顺丰快递员收到爱心礼包。主办方供图
图为顺丰快递员收到爱心礼包。主办方供图

  顺丰快递小哥代表蒋银说,自己从事物流工作有两年左右,作为物流行业从业人员,骑行安全问题,也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为强化快递小哥交通安全意识,推动交通安全管理教育,公司也开展了一系列安全学习课程,倡导安全生产、人人有责,在安全工作中,每一个职工就是他所在岗位的安全第一责任人,这是毋庸置疑,必须遵守的,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坚持把安全工作放到首位。

值班编辑:陈佳欣

【编辑:黄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