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2022年重庆市“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发布
2022年07月01日 08:05 来源:重庆日报

  6月30日晚,2022年重庆市“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发布仪式在重庆卫视播出。市委宣传部、市精神文明办、市人力社保局联合发布了2022年重庆市“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王叶辉、周忠才、李博、杨顺、石君、李珊、蒋伟、龚梦媛、罗娇、叶红梅等10人受表彰。

  此次评选出的10名“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来自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西部计划志愿者、特岗教师、大学生村官、选调生、创新创业六大基层人才项目,及基层工作者先进代表,是新时代基层高校毕业生的优秀代表。他们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勇于投身推进乡村振兴、破解科技难题、守护群众健康等实践。他们担当作为、乐于奉献,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乡村教育、科技创新等工作中表现突出,为推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增进人民福祉作出重要贡献。(记者 李志峰 见习记者 云钰)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