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万企上云用通道 大数据在行动”惠企活动在重庆举行
2022年06月30日 22:1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30日电(杨梦逸) 6月30日,“万企上云用通道 大数据在行动”惠企活动在重庆两江新区举行。该活动由重庆市大数据发展局指导、东数西算(重庆)产业联盟主办,重庆云计算投资运营有限公司、腾龙两江(重庆)科技有限公司联合重庆电信、重庆移动、重庆联通、重庆广电共同承办,近50家各行业知名企业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为“万企上云用通道 大数据在行动”惠企活动在重庆举行。 杨梦逸 摄
图为“万企上云用通道 大数据在行动”惠企活动在重庆举行。 杨梦逸 摄

  近年来,重庆不少企业基于自身业务发展和信息技术应用需求,已经跨入“云端”,通过工业互联网赋能,使用计算、存储、网络、平台、软件等云服务,在优化企业生产效率的同时,提升了运营质量和企业效益。  

  活动中,重庆电信、重庆移动、重庆联通、重庆广电四大运营商,发挥通信行业技术产品优势,围绕降低企业上云成本、云端服务助企转型等方面,以官网售价5折左右的价格,发布了云存储、云安全服务、大数据服务、云网融合服务等各类上云服务和优惠套餐,为企业减费让利,助力各类市场主体数字产业发展。

  “市大数据发展局积极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聚焦‘数字经济发展’、‘智慧城市建设’双向发力。”重庆市大数据发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景根元在活动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这次“万企上云用通道”惠企活动,加快各类信息技术在企业中的普及应用,低成本提高信息化水平,推动生产经营管理全过程“上云用数赋智”,从而实现降本增效和高质量发展,让企业共享数字经济新机遇。

  据了解,2022年,重庆将实施1250个智能化改造项目,新增1.5万户企业“上云”。重庆实体经济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步伐将进一步加快,大数据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成为重庆经济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新动能。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