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渝州监狱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2年06月30日 15:22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大会现场。受访者供图
图为大会现场。受访者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30日电(记者 刘相琳)在“七一”来临之际,重庆市渝州监狱围绕开展好“表彰一批先进典型”“讲好一堂主题党课”“开展一次入党宣誓”等“七一”系列庆祝活动,于6月30日上午,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在会上,渝州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杜毅作了题为《回望建党光辉岁月 勇担党员使命》主题党课。从“强化政治建警、筑牢忠诚根基;强化班子建设、突出头雁效应;聚焦两个底线、提升安全水平;加强教育培训、强化干警素能;强化典型选树、激励担当作为;强化人文关怀、营造良好氛围”六个方面系统总结了半年来队伍建设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果,鼓励民警提升站位再接再厉,在防疫特殊时期攻坚克难再立新功。

  会上,向获得表彰的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和1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及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颁发了奖牌、证书并授予“党员先锋示范岗”荣誉称号。(完)

【编辑: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