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巫山:举行2022年第二季度重点招商项目集中签约和开工仪式
2022年06月29日 15:1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29日电(卢先庆 肖乔) 6月29日,巫山县举行2022年二季度重点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和集中开工仪式。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卢先庆 摄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卢先庆 摄

  签约仪式上,巫山县人民政府与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中电建重庆投资有限公司、宜昌中润投资有限公司、上海麦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17家企业签订了项目投资协议,项目涵盖巫山的文化旅游、生态工业、星级酒店、交通物流、金融服务等多个领域。集中签约共17个项目,签约资金达120.86亿元。

  据了解,近年来,巫山依托各种资源优势,不断夯实招商载体,完善招商举措,强化招商服务,保持了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局面,成为越来越多有识之士投资创业的热土。本次集中签约项目符合巫山“生态优先新高地、绿色发展示范区”的发展定位,必将进一步推动巫山产业结构优化调整,提升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质量。

  中电建重庆投资有限公司、上海麦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纷纷表示,高铁入巫山,天堑变通途。巫山资源禀赋得天独厚,江水陆空网络交织,市场前景广阔、大有可为,他们对巫山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和期待。

  当日,该县还举行2022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开工项目26个,总投资31.4亿元。

值班编辑:包敏言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