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江北区开展“外来务工人员和外出务工返渝人员”系列帮扶活动
2022年06月29日 17:18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29日电(记者 肖江川)2022年江北区“外来务工人员和外出务工返渝人员”专场招聘会29日正式启动。通过此次活动,保障外来务工人员和外出务工返渝人员在江北区“求职有门、就业有路、创业有助”。

图为招聘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图为招聘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本次活动由江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江北区就业和人才人中心和各街镇承办,旨在宣传就业创业优惠政策,为务工人员提供岗位对接平台,促进务工人员在江北区安心创业就业。

  本次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依托辖区大型人力资源招聘平台——汇博招聘网,并联合四川省巴中市、重庆市酉阳县等地,设鱼嘴镇招聘专区、五里店街道招聘专区、大石坝街道招聘专区、铁山坪街道招聘专区和就业指导专区,为广大求职者提供了上万余个就业岗位。同时,各乡镇(街道)社保所将每天适时发布企业招工信息,精准匹配就业需求。

图为招聘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图为招聘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作为本次系列帮扶活动的启动仪式,29日上午,江北区观音桥街道举办了线下外来务工人员和外出务工返渝人员户外专场招聘会。招聘现场,长安专用汽车、海尔制冷、迪亚斯物流、银讯阪和汽车、美的家装饰、希尔顿逸林酒店、居然之家商业等34家名企汇聚,提供配送员、操作工、维保员、月嫂、直播运营专员、收银员、营业员等983个基层岗位。

  据统计,观音桥街道线下专场招聘会进场人员612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76人。活动主办方表示,江北区铁山坪街道将于7月1日上午举办“外来务工人员和外出务工返渝人员”线下专场招聘会,届时欢迎各位求职者到现场求职,找到合适满意的工作。(完)

【编辑: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