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孕妇突然晕倒 骁骑及时救援
2022年06月29日 16:0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29日电(记者 贾楠)近日,一名孕妇在街边行走时突然晕倒,南岸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骁骑队员及时援助,化险为夷。

  当日11时许,南岸渝警骁骑队员熊雁巡逻至天鹅堡下口时,一市民招手求助称有孕妇晕倒在地,已拨打了120。熊雁立即下车询问情况,只见该女子瘫坐在地,意识模糊,其母陪同在一旁,但对女儿的突发情况也搞不清楚原因。熊雁一边将情况上报,一边安抚其母亲,并呼叫附近警力支援。

  几分钟后,支援警力邓涛赶到,骁骑大队辅警陈世春也正好驾私家车途经此处。考虑到救护车才从两路口出发,到达可能还需十几分钟,加上当时天气炎热,为防止出现其它意外,几人决定先将女子送往最近的医院。随后,几人将该女子抱上了陈世春的车,熊雁和邓涛一前一后开道,快速赶去最近的南岸区人民医院。

  目前,女子身体已无大碍。(完)

【编辑: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