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年薪高达100万元!巴南区“巴方来才 南得有你”引才行动启动
2022年06月28日 18:5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28日电(罗莎 胡超) 6月28日,“百万英才兴重庆”——巴南区“巴方来才 南得有你”大型引才行动正式启动。该活动依托重庆英才大会及“百万英才兴重庆”引才品牌,聚焦全区五大产业集群的人才需求,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系列引才活动,积极引进巴南区急需紧缺优秀人才。

  巴南区委书记何友生在致辞中说到,近年来,巴南大力推动科教兴区、人才强区,坚持以产业聚集人才,以人才引领产业,创新“1+4”靶向引才模式,出台人才新政“二十条”,建设“巴南人才港”、青年人才公寓,人才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巴南区将以此次战略协议签订和引才行动举办为契机,积极推动市、区战略合作项目落地落实,在构建全方位、全要素、全周期的人才服务生态上持续加力,共同打造产才融合“重庆样本”。

图为活动现场。 巴南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 巴南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为进一步加快巴南区人才集聚,把重庆国际生物城建设成为长江流域具有影响力的国际生物城,打造产才融合“巴南样本”,市人力社保局与巴南区就“十四五”期间以重庆国际生物城为引领推进“产才融合·智汇巴南”建设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从“一城一策”定制国际生物城人才专项政策、支持巴南区集聚培育紧缺人才、建设中国(重庆)数字经济人才市场巴南分市场等7个方面推出一批量身定制的政策措施,争取在全市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先进经验,为全市人社工作和巴南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图为签约仪式。 巴南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图为签约仪式。 巴南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同时,巴南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潇发布了急需紧缺人才目录和“揭榜招贤”榜单,包括免疫信息学专家、生信分析技术员、成果管理专员、高级研发工程师等共80个岗位,年薪最高达100万元。据悉,为了激发第三方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积极性,市人力社保局和巴南区按照相关政策给予服务机构一定引才补助,同时,对引进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再按人才政策给予一定安家补助。

  今年7月至11月,巴南区将开展引才活动8场,组织实施“博士渝行周”巴南专场,民营企业引才服务月,生物医药人才招聘、高峰湖论坛,百万英才兴重庆成都行、上海行、北京行,重庆英才大会巴南引才专场等系列活动,引进急需紧缺人才800人以上,为全区重点产业千亿腾飞奠定坚实人才基础。

【编辑:张霁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