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电影《龙女孩》重庆路演圆满收官 7月15日全球上映
2022年06月28日 17:1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28日电(记者 陈超)26日,中印合拍功夫电影《龙女孩》来到重庆,正式开启了川渝路演的第一站。电影中方导演刘静、总制片人吴静、主演代表石天龙、何椰子等亲临现场和影迷进行互动,演员们现场也展示了中国功夫。

  电影《龙女孩》讲述了印度女孩普加的热血故事,她在15岁时目睹姐姐的死亡,一度觉得人生失去希望,直到看了电影《龙争虎斗》,李小龙成为她的精神引领。她向中国师父拜师,学习截拳道,逐渐走向自强之路。

  路演现场,中方导演刘静与总制片人吴静皆表示,我们团队正是因为对李小龙的喜爱走到了一起,才产生了拍摄电影《龙女孩》的想法,同时也是想通过这部电影体现中国的功夫文化。

  从李小龙到黄飞鸿,“功夫”已成为中国文化走出去的一张闪亮名片。导演刘静透露,正是想通过功夫作为连接点,打通不同民族文化交流的桥梁。而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把中国功夫和中国文化传向世界是他的初衷。

  据介绍,影片《龙女孩》将于7月15日全球上映。(完)

【编辑: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