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科技融媒体中心揭牌成立
2022年06月28日 16:4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28日电(记者钟旖)重庆科技融媒体中心揭牌仪式28日在科协大厦举行。

  据介绍,重庆科技融媒体中心由市委宣传部主导、市科协主管、重庆科普文化产业集团主营,以市科协机关报《重庆科技报》社有限公司为班底进行组建,将打造一个集报刊、广播、电视、网站、客户端、公众号、移动屏等为一体的全媒体矩阵,全方位、立体化、多形式开展科技宣传报道,致力建设成为重庆市科技宣传报道最权威、最快捷、最专业、最系统的,在全国科技传播领域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新型主流媒体。

图为揭牌仪式现场。重庆科协供图
图为揭牌仪式现场。重庆科协供图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曹清尧,重庆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合清出席仪式,共同为重庆科技融媒体中心揭牌。

  曹清尧指出,创建重庆科技融媒体中心是重庆打造全国地方科协综合改革示范区、加快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的内在要求,将在推进全市科技创新宣传、讲好科技工作者故事、营造创新发展氛围等方面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曹清尧指出,要始终把抓好科技融媒体中心自身建设作为兴业之基。作为市级第一个专业的科技融媒体中心,要加强人才战略规划,加强班子建设,加大选培力度,下大力培养会使用“十八般兵器”的全媒体人才,做好全市表率,为其他市级部门建设融媒体中心提供示范。(完)

【编辑: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