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垫江开展“环保公众开放日”活动
2022年06月28日 12:54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28日电(张旭 李浩)近日,重庆市三峡水务垫江排水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垫江排水公司)联合垫江县生态环境局开展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活动,来自桂溪街道、垫江县机关单位的20余名代表零距离感受了城市生活污水由浊变清的全过程。

图为zhi'yuan'zhe
图为志愿者们正在参观。李浩 摄

  在活动现场,垫江排水公司工作人员带领志愿者参观了现场生产工艺设施,并详细讲解了各污水处理段处置原理及工艺方法。当参观的志愿者走到反硝化滤池时,看到处理后的浊水变成清流,纷纷发出惊叹并拿出手机拍照记录。

  通过这次参观活动,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以后一定更加爱护环境,自觉做到节约用水,从现在做起,从生活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用实际行动保护蓝天碧水,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完)

【编辑:刘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