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金德凯顿国际幼稚园幼儿英语风采大赛成功举行
2022年06月27日 16:0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27日电  近日,2022年第二届金德凯顿国际幼稚园幼儿英语风采大赛决赛在来福士广场举行。孩子们用英语演讲形式,诠释了对传统文化生肖、佳节、美食、服饰、茶道等方面的理解,可爱的举动引得全场笑声连连。

开场活动 金德凯顿幼教集团供图
开场活动。金德凯顿幼教集团供图

  本次大赛从4月起,历经班级初赛、园所复赛,最终35名幼儿过关斩将,分KB、KC、KD3个赛段进入集团决赛。决赛由“我眼中的中国”定题演讲和现场问答两个环节组成,部分幼儿在演讲过程中还进行了才艺展示,收获了现场热烈的掌声。评委由来自集团英语课程中心主任Kerstin和重庆6家园所的英语教师代表及来自于知名小学的两名英语老师担任。

  最终经过评委打分,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16名,并对10名指导教师颁奖。

活动现场。 金德凯顿幼教集团供图
活动现场。 金德凯顿幼教集团供图

  金德凯顿集团董事长游小飞称,希望通过英语风采大赛,促进9家园所的英语教学,带动家庭对英语学习的重视,同时也为幼儿搭建一个英语学习交流、展示综合风采的舞台,能够让孩子们在过程中锻炼自我、认识自我、展示自我。

【编辑:高吕艳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