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筑屋,艺术有形”沉浸式无国界艺术展亮相重庆来福士
2022年06月27日 15:3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27日电 6月26日,重庆来福士住宅·朝天阁以“筑屋,艺术有形”为主题开启沉浸式无国界艺术展,呈现了一场极具创意与艺术的视觉盛宴。此次,重庆来福士住宅·朝天阁携手国内知名策展人宋涛,在350米天际线之上的1313㎡顶跃空间中,开启了首个跨国界艺术家集合展览,为全城市民带来了一场创意与艺术的跨界碰撞,点亮城市高光时刻。

  本次展览集合了国内外10位知名艺术家的精选作品,参展艺术家包括邵译农、王嶺、孙文佳、姚邦亮、张若愚、于洋、孙存明、Ryan Matthew Mitchell 煤球、Michael Downs 迈克尔·唐斯、Tomas Vu 托马斯·吴。在这次展览的作品中,世界各地的艺术家探讨了人和材料的亲密关系、时间与空间的联系等问题。此次展览汇集了艺术家的艺术家具、大漆、陶瓷、雕塑装置,绘画作品。

图为部分参展艺术作品。 凯德集团供图
图为部分参展艺术作品。 凯德集团供图
图为部分参展艺术作品。 凯德集团供图
图为部分参展艺术作品。 凯德集团供图

  开展当日,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观展,现场观众井然有序地游走于偌大展厅之内,共赏这场难得一见的云端艺术盛宴。

图为策展人宋涛亲自带领来宾于天际展厅鉴赏本次展览。 凯德集团供图
图为策展人宋涛亲自带领来宾于天际展厅鉴赏本次展览。 凯德集团供图

  澄怀无边界的艺术哲学

  叙说穹顶人居的生活方式

  该展览通过江流波动的自由哲学灵感与无边界艺术融合,将人、生活、空间、艺术的关系重新构建链接,打破了住宅与艺术之间的界限,构建了一个跨越时空与国界的艺术世界,传递了艺术从不会束之高阁,它存在于每一个平凡的日常的核心主旨,让消费者更好地去探究生活内外那些越过时间的艺术。

  不止是献予艺术的空间载体

  更是顶奢跃层孤品

  作为重庆罕有的上亿大平层,朝天阁本身,即是无价的云端艺术藏品代名词,72楼顶奢跃层更是其中面积最大、视野最好的350米空中地标住宅。

  对于这份最重视的作品,凯德集团一直秉持着如艺术品般的至臻匠心打造,不仅拥有270°环幕视野,可正瞰两江交汇浩瀚壮景,随时开启亿万分之一的“上帝视角”;更享有塔尖会员制私享俱乐部,配置无边际泳池、温泉秘境、雪茄吧等,让塔尖名仕尽可自由穿梭这奢华的云端生活。

  以先锋美学,犒赏生活目之所及

  这场首展仅仅是开端,未来的重庆来福士住宅·朝天阁,将不断探寻创新,赋予72楼潮阁无界艺术展厅更有生命力的内核,在这里,将继续上演世界各国的前沿艺术集合展览,传递以美学艺术文化为核心的生活理念,为消费者创造更多艺述生活创想。

  该展将由6月26日起一直持续到9月26日,为重庆的潮流玩咖、亲子家庭带来一趟诚意满满的艺想旅程。 

值班编辑:杨梦逸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