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首届卓越工程师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2022年06月27日 12:5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27日电 近日,中国科学院大学重庆学院、重庆工程学院联合培养的重庆首届卓越工程师班结业典礼举行。

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结业典礼上,精彩感人的“卓越工程师成长路”视频,吸引了全场人的目光,回顾了莘莘学子们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记录下同学们的精彩瞬间和成长经历。

  中国科学院大学重庆学院党委书记韦方强、重庆工程学院校长桂国庆分别进行了精彩致辞,对同学们的付出和成长给予高度的认可,对大家的未来道出了最真诚的祝福和希望。

  导师和学生代表都分别发言,讲述了工程师培养中的亲身体会和感受。

图为重庆市教委高教处调研员哈宁武在活动现场讲话。主办方供图
图为重庆市教委高教处调研员哈宁武在活动现场讲话。主办方供图

  重庆市教委高教处调研员哈宁武表示,双方学院的合作是贯彻落实国家教育部关于校校合作和校企合作重要指示的有效举措,培养模式走在了整个重庆市的前列,在市属高校树立了标杆。希望学校继续发挥优势,取长补短,将校际合作持续扩大、推向深入,培养出更多“满足社会需求,服务国家发展”的卓越工程师队伍,为重庆市培养高素质、高技能人才作出更大的贡献。

  结业典礼现场对卓越工程师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对优秀的卓越工程师、参赛作品、毕业论文和学生干部分别进行了颁奖。

图为图书首发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图为图书首发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会上还举行了《国科育人 重工年华——首届卓越工程师成长路》图书首发仪式和签名仪式。标志着中国科学院大学重庆学院和重庆工程学院联合开展人才培养取得圆满成。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