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建巴南区委会副主委曹勇支招老旧小区改造
2022年06月25日 20:19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巴南区城乡建委老旧小区办公室相关人员认真听取民建巴南区委会副主委、巴南区人大常委曹勇的意见建议。受访者 供图
图为巴南区城乡建委老旧小区办公室相关人员认真听取民建巴南区委会副主委、巴南区人大常委曹勇的意见建议。受访者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25日电 (彭国威) 近日,重庆巴南区住房城乡建委与民建巴南区委会副主委、区人大常委曹勇主动联系,在李家沱街道人大办公室深入沟通交流巴南区老旧小区改造推进的有关问题。

  据悉,2022年1月,曹勇在巴南区第十九届人大第一次会议上提出《关于推动我区老旧小区改造,促进城市更新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建议》(第31号)。该建议得到巴南区住房城乡建委的高度重视,积极协调联系10余个区政府相关部门联合办理。

  作为重庆市绿色建筑与建筑产业化协会会长,曹勇在城乡建设绿色发展方面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此次人大建议是曹勇在深入调研行业现状,听取收集行业声音,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总结后提出。

  巴南区住房城乡建委老旧小区改造办公室相关人员认为,该建议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当前全区在老旧小区改造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并给出了可操作性地建议,住建委将联合各相关单位认真落实,高效高质量地推进全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编辑:黄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