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合川区龙市镇举办“乡村振兴、童心赞家乡”主题绘画和作文比赛
2022年06月25日 17:19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25日电(记者 肖江川)近日,合川区龙市镇举办了“乡村振兴、童心赞家乡”主题绘画和作文比赛。通过此次活动,让该镇学生更加了解家乡的发展变化,增强学生热爱家乡的情感,

图为参赛作品。活动主办方供图
图为参赛作品。活动主办方供图

  此次活动由合川区乡村振兴驻合川龙市镇工作队主办,合川区龙市镇学区办承办,并得到了合川青年企业家联谊会的大力支持。

  活动启动以来,该镇各个学校立即行动起来,每个学校每个班级推出一件作品参加比赛。这些作品反映了该镇脱贫攻坚取得的成就,描绘了乡村振兴给家乡带来的新面貌、新气象。

图为合川区乡村振兴驻合川龙市镇工作队组长唐红军给获奖选手颁奖。活动主办方供图
图为合川区乡村振兴驻合川龙市镇工作队组长唐红军为获奖选手颁奖。活动主办方供图

  在合川区龙市小学举行的颁奖仪式中,合川区乡村振兴驻合川龙市镇工作队组长唐红军、合川青年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雷仲平等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发了精美的奖品。(完)

【编辑: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