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九三健康乡村”医疗设备捐赠活动走进陕西贵州
2022年06月24日 18:15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24日电 (刘倩)近期,九三学社重庆市委会分别赴陕西凤县和贵州威宁开展“九三健康乡村”医疗设备捐赠活动,助力当地医疗发展建设。

  6月16日,九三学社重庆市委、九三学社陕西省委联合重庆中元汇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在陕西省凤县中医医院举行“九三健康乡村”医疗设备捐赠活动,向凤县红十字会捐赠了27台(件)全自动生化分析仪,价值人民币238.4万元。在捐赠仪式上,凤县红十字会向中重庆中元汇吉生公司回赠了“爱心企业”感谢匾牌;社陕西省委向社重庆市委赠送了“九三同心送健康,渝陕情深写大爱”感谢牌匾。

图为在陕西省凤县中医医院举行“九三健康乡村”医疗设备捐赠活动。 九三学社重庆市委会供图
图为在陕西省凤县中医医院举行“九三健康乡村”医疗设备捐赠活动。 九三学社重庆市委会供图

  6月21日,九三学社重庆市委、九三学社贵州省委联合重庆中元汇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在贵州省威宁县行政中心举行“九三健康乡村”医疗设备捐赠活动,向威宁红十字会捐赠10台(件)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等医疗设备,价值人民币160万元。威宁县人民政府向社重庆市委、贵州省委回赠了“九三同心服务健康威宁行,渝黔携手助力乡村振兴”致谢锦旗。

图为在贵州省威宁县行政中心举行“九三健康乡村”医疗设备捐赠活动。 九三学社重庆市委会供图
图为在贵州省威宁县行政中心举行“九三健康乡村”医疗设备捐赠活动。 九三学社重庆市委会供图

  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副主委、西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罗凌飞在捐赠仪式上讲话表示,本次活动是渝黔两地九三学社组织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关于支持毕节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号召,落实社中央对口帮扶威宁县统一部署的重要举措。今后,社重庆市委将继续与社贵州省委加强合作,不断创新社会服务渠道和载体,完善共建活动内容,积极开展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推动重庆社各级组织在社会服务中发挥新的更大作用,为威宁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值班编辑:王小楼

【编辑:黄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