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沙坪坝开展创业服务进园区活动
2022年06月24日 17:1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24日电(记者钟旖)为加大就业优先政策实施力度,全力做好沙坪坝区助企纾困工作,由沙坪坝区人力社保局主办的“创业服务进园区活动”24日在国泰汽博城顺利开展。

  本次活动设置了政策宣讲、直播购车两个会场。直播购车活动在国泰汽博城内设立了三个直播展区,邀请到三位优秀创业主播在抖音平台进行全天直播购车,涵盖新车及二手车销售等。据悉,本次直播购车活动是沙坪坝区人力社保局进行的一次直播带货试点,通过“创业宣讲+直播带货”的形式,鼓励重点群体进行直播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

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通过前期对汽车销售商家的意见征集,政策宣讲会环节邀请到重庆人社局培训中心特邀讲师张勇以销售技巧、劳动关系及管理艺术为主题作专题讲座,国泰汽博城40余名二手车创业者及销售工作人员参会。

  下一步,沙坪坝区人力社保局将结合创业服务“五进”活动,针对不同类型的企业,组织金融、管理、法律等不同领域的创业导师深入到社区、企业、高校、园区、对口帮扶协作区县开展座谈、沙龙、问诊等创业服务活动,帮助创业者提升创业成功率,促进企业稳定发展。(完)

【编辑: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