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奔跑吧·少年”重庆市儿童青少年社区亲子运动会(线上总决赛)落幕
2022年06月24日 16:09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24日电(记者 肖江川)“奔跑吧·少年”重庆市儿童青少年社区亲子运动会(线上总决赛)近日落下帷幕。此次活动吸引了3000余名选手报名参赛,在全市掀起了家庭运动热潮,给重庆的儿童青少年们带来了全新的竞赛体验。

  此次活动由重庆市体育局主办,重庆市南岸区体育发展中心承办,开承体育文化产业(重庆)有限公司协办。活动设置有1分钟跳绳、平板支撑、1分钟高抬腿、1分钟对墙乒乓球等四大竞赛项目。比赛采用线上赛形式,不限比赛场地、竞赛时间,选手通过录制视频的方式即可参赛。

  此次活动得到了家长和儿童青少年的一致好评。来自渝北区的王女士表示,体育运动是孩子学习和生活中不可忽视的部分,参与运动竞赛不但能增强孩子的身体素质,还能提升孩子的自信心和进取心。“本次儿童青少年社区亲子运动会(线上总决赛)不限场地和时间,参赛相对自由,家长和孩子的体验感大大提升。希望这类线上比赛举办得多一点,我们一定会继续参加。”

  此次活动所有项目的获奖选手不但能获得奖品,而且还可以得到一张由重庆市体育局颁发的荣誉奖状,以此激励参赛的儿童青少年热爱运动、勇攀高峰。(完)

【编辑: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