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统一战线书画作品展公开征集参展作品
2022年06月24日 15:52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武隆仙女山博象美术馆。武隆区委统战部供图
图为武隆仙女山博象美术馆。武隆区委统战部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24日电(记者 肖江川)记者24日从武隆区委统战部获悉,重庆统一战线书画作品展将于7月下旬至8月上旬在武隆仙女山博象美术馆举行,即日起面向全市统一战线成员征集参展作品。

  此次展览作品征集时间为6月25日至7月15日,作品经评选审定后,由组委会统一在博象美术馆(重庆市武隆区仙女山旅游度假区梧桐大道3号博象·咏山水文化小镇)展出,展览时间为2022年7月下旬至8月上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组委会还将对展览的作品编印成作品集。

  参赛作品采用电子版方式投送至武隆区委统战部,主办方将组织专家对征集到的作品进行评审,评选入围后再提交书画作品实物。(联系人:何露,电话:77729600,13308380707,邮箱:710377403@qq.com)

  此次展览征集的作品要求展示重庆统战历史、事迹、典型人物,以及重庆统战工作新风貌、新成绩、新亮点;作品要突出政治性、思想性和艺术性,要求健康向上,具有时代精神;参展作品为未装裱的国画、油画、书法作品原件,活动主办方统一装裱展出;国画、书法作品尺寸统一为四尺整张(138厘米×68厘米)的竖式作品,油画作品尺寸不限,要求标注作品题目,书法作品应附释文。

  据了解,组委会将从征集到的作品中评选出100件以上作品进行展出,展览不收取任何评选费用,展览结束后,作品一律退还。为编辑出版书画作品集,组委会要求参展作者提供作品照片、作品名称、作者简介、作者照片、联系方式等资料发送到以上指定邮箱。(完)

【编辑: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