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鲁渝产业协作签约20亿元 共促城口乡村振兴
2022年06月24日 11:25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24日电 (张旭)6月23日,重庆市城口县与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鲁商集团”)鲁渝产业协作项目签约活动在重庆市城口县举行。

图为签约现场。城口县委宣传部供图
图为签约现场。城口县委宣传部供图

  本次活动共签约项目5个,签约投资总金额20亿元,涉及GLP动物实验研究、特色农产品开发推广、中药材大健康开发利用、职业教育培训等领域。

  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洪雷在致辞中表示,鲁渝两地,一个是医药大省,一个是中药材大市;鲁商集团和城口县,一个拥有中医药产业的研发、生产优势,一个拥有特色中药材的资源优势,双方优势相得益彰。

  鲁商集团将聚焦“巩固脱贫成果与乡村振兴”“医养健康与特色发展”“守正创新与全面创新”三组关键词,发挥资本、技术、市场、人才优势,深化鲁渝协作,加强与城口合作共建。

图为活动现场。城口县委宣传部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城口县委宣传部供图

  中共城口县委书记张继军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城口将牢固树立“店小二”服务意识,强化“保姆式”服务理念,为签约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推动项目早落地、早见效。

  张继军还提到,城口作为全国160个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之一,是重庆的北大门。特别是高速、高铁“双高”时代的加快来临,重庆城口发展潜力较大,投资空间广阔。(完)

【编辑:刘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