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普及数字金融 助力乡村振兴
2022年06月22日 17:14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6月22日电(陈媛) 为更好地普及数字金融知识,提高人民群众对数字金融的认识,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地方经济发展,6月21日,工行潼南支行参加了潼南区商务委、国资委主办的消费帮扶展暨直播带货现场宣传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据了解,本次宣传工行潼南支行以数字金融为主题,将宣传、教育相结合,向群众普及数字人民币、信用卡消费、普惠金融产品、存款保险等金融知识,介绍工行数字金融的产品和使用场景,以及如何防范目前新型的电信网络诈骗,守护好自已的钱袋子。

  同时,工行潼南支行的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布置展位,向现场群众发放数字人民币、信用卡消费、E抵快贷普惠金融、存款保险以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相关金融知识的宣传折页,指导现场群众下载、安装、注册数字人民币钱包,针对目前百姓关注度高的数字人民币、移动支付、存款保险、电信诈骗等热点问题,潼南工行的工作人员耐心地逐一进行解答,得到了现场群众的高度赞扬。

  数字金融的发展,将会有效推动经济的发展,特别是在疫情后期这一关键时间节点上,数字金融将会得到更多应用,工行潼南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会以实际行动,践行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和担当,通过大力发展推广数字金融,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地方经济发展。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