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感觉重庆很热吗?今天雨就来
2022年06月22日 07:37 来源:重庆晨报

  昨日上午,重庆中心城区以多云为主。下午2点钟,沙坪坝、开州、奉节、巫溪等地,气温飙上35℃,最热的巫溪达到了36.6℃。

  到了下午2点至3点,长寿大雨瓢泼,1小时内狂降49.2毫米。同时,江北区两江产业园也下起了瓢泼大雨。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大部地区多云,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今天夜间到24日白天,重庆有一次较强降雨过程,雨量分布不均,大部地区大雨,局地暴雨到大暴雨,并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局地阵性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专家提醒:今天部分地区气温较高,易导致中暑,要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午后尽量减少户外活动,保证充足的睡眠,多吃新鲜果蔬,少食油腻食物。

  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偏西地区及东部部分地区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其余地区多云,午后有阵雨或雷雨,气温22~38℃;中心城区多云,午后有阵雨或雷雨,气温27~35℃。

  今天夜间到23日白天:各地阵雨或雷雨,长江沿线及以北地区中雨到大雨,局地暴雨到大暴雨,其余地区小雨到中雨,气温21~34℃;中心城区中雨到大雨,气温26~32℃。

  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各地阵雨或雷雨,雨量小雨到中雨,东南部局地大雨,气温20~34℃;中心城区阵雨,气温25~32℃。(钱也)

值班编辑:陈佳欣

【编辑:黄维正】